close
最後一次月經6/6
7/5驗到兩條線...
7/17 愛文診所~照到胚囊
 7/20 晚上有咖啡色出血 
7/21 愛文診所-開安胎藥
7/24 愛文診所~回診
醫生照了超音波說~應該要看到胚胎!
但是只有看到胚囊~要我隔一週再回診確認是否可留.
醫生說隔一週還腹超還照不到再照陰超確認!
我要求直接照陰超,醫生不肯...
 後來我請醫師開安胎藥備用..
因為要自己帶大寶..
但是因為醫生那樣診斷~
讓我拿完藥就直接到另一家診所掛號!

 
我跑去確認懷大寶時的診所,林正宗婦產科!
輪到我看診時已經下午了!
我完全沒告訴他我有出血等任何症狀
醫生一照腹超就告訴我子宮內有出血!
後來又做了內診確認血有沒有流出來...

我從7/21拿安胎藥後就幾乎臥床!
7/24已經沒看到血跡
林醫師一看超音波就跟我說他要積極安胎!
要我打針和吃藥!
我7/21去愛文有要求打安胎針..仇醫師說不需要..

大概因為林醫師已經忙了一整天又剛好有產婦要接生了..
所以他沒有仔細告訴我我的出血原因
只跟我說我動到胎氣了!!
好中醫的說法!
要求我回家要多休息~不要提重物抱小孩之類的...
所以我7/24回家又乖乖臥床!!
一個禮拜後回診~
這一個禮拜實在很難熬!!
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是空包彈?
寶寶到底有沒有健康長大??
終於到了7/31
進診間就直接照超音波

這次就照到胚胎和心跳了!!
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了下來!!
 林醫師問我是否有腹痛
 我說我左側有抽痛...
林醫師就放大超音波給我看
子宮內左側有一道長長的傷口!!
醫生說今天跟上禮拜比已經好很多了!!
不過還是要內診確定有沒有繼續出血!
後來林醫師拿上禮拜的腹超照片給我看
那道傷口根本比那時候照到的胚囊還大!!
還好我乖乖休息一個禮拜,傷口已經恢復3分之2了!!

看完診讓我想起去愛文檢查兩次
仇醫師和周醫師都沒有看到超音波上的傷口
讓我感到很意外!!

還好我當下又去了第二間婦產科
不然寶寶到底安不安穩真的讓我發毛!!

下禮拜要再回診~
希望到時候傷口就能完全癒合了!!
上個禮拜剛好公公放假
幾乎每天幫我帶肉圓~讓我能好好臥床~
這禮拜我也是能躺則躺 盡量休息了!!

雖然才7W
但是二寶的喜好跟反應和肉圓完全不同
懷肉圓時只有瘋狂愛睏
 二寶已經開始對食物..氣味..有喜惡反應!!
 而且胃漲..腹賬~超級不舒服!!
希望能快點熬過初期這段不安穩又不舒服的日子!!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i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